Qdxm

番外(今天三更,别看漏了)

       又过了一个多月,《违规刑警》的播出结束了,没想到性格爽利的池编剧竟然是一匹黑马,换她执笔后《违规刑警》的收视节节攀升,在韩剧普遍烂尾的大形势下,它居然成了一枝独秀,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在观众强烈要求下剧集从 54集变为了60集,拍第二季的呼声也特别高。

       在泰国、日本相继买了播出版权后,中国最大的网络视频播出平台“爱妻艺”也前来洽谈购买版权的相关问题。

       朴正宇根本不用翻译,操着一口流利的中文和“爱妻艺”的市场部部长握手:“钱部长,您能前来真是蓬荜生辉!”

       ......

       最后送走钱部长的时候,朴正宇再次和钱部长握手,不忘了推销自己的下一个剧集:“钱部长,我们公司下一部电视剧《豪门风云》也在紧锣密鼓的制作途中了,我翘首期盼咱们下一次合作!”

       ……

       晚上回到家后,金微笑坐到了沙发上,而朴正宇闭着眼睛舒服的躺到了自己的专属枕头上,金微笑也像往常一样轻轻的抚摸着他的头发,他安心的拉着了她的手,舒服的快要睡着了。

      null

null
null
null

       金微笑突然想起了一件事,手上的动作突然加重。

       朴正宇轻轻的叫了一声:“老婆,你拽疼我的头发了!”

       金微笑没理他,咬着牙质问道“你中文不是不好吗?”

       朴正宇这才想起来自己上午会见中国客人的时候露了馅,他也不脸红,转了个身揽住了妻子,把脸贴在她已经有些微凸的小腹上:“老婆,这下宝宝的中文教学可以放心的交给我了吧?”

null

————————————————————————————

(番外完结)让这个骗人的“坏人”赚个盆满钵满攒足奶粉钱,顺便再露个马脚,嘻嘻,一边黑着他,一边爱着他。也爱你们。


  


评论(9)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