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dxm

婚礼(朴正宇and金微笑)

       得知事情圆满解决的消息后,朴正宇一下子变成了金微笑的影子,金微笑走到哪,他就跟到哪,金微笑做饭的时候他干脆就像个狗皮膏药一样贴到了她身上环抱着她,把那个重重的脑袋就放在她的颈项之间。失而复得让他更珍惜她,也离不开她一步了。

       有了这个拖后腿的,金微笑的饭做得磕磕绊绊的,做好都快一点钟了。金微笑把菜全端到了自己面前,只给朴正宇留了一碗白米饭。

       朴正宇瞪大了眼睛:“你这么饿?”

       她白了他一眼:“傻子光吃饭就行了,吃别的太浪费!”

       他不服气:“我哪里傻了?这样害人防不胜防的。”

     “出了事,只知道自己伤心,也不打算给我说,你说你傻不傻?”

       他一时语塞,以后不能得罪这个小女人,太会秋后算账了。

       她没有打算饶他:“我本来有事想给你说,我也不说了,哼!”

       他一看文的不行,干脆来了武的,把坐在一旁的她拉了过来,抱到了腿上,冲着那还微微噘着的小嘴亲了一口:“我错了还不行,快告诉我你有什么事想说!”

       她低下头,有些羞涩的把揽在她腰旁的大手拿了过来,放到了自己的小腹上:“宝宝来了。”

       泪水像一整个银河的星辰落入了他的眼中,他的脸上同时绽放出了一份狂喜的光彩,那个光彩如此动人。


       十天后,一个小型但是温馨的婚礼在好汤餐厅如期举行了。出席婚礼的除了两位主角以外只有微笑的家人和朴正宇公司的同事们。

       大姐入座以后,仔细的打量着周围,在微笑的坚持下,婚礼现场没有布置的太奢华,但还是能看出精致和用心,整体色调是深蓝色和深紫色的搭配,高贵而神秘,连椅子都细心的换上了深蓝色镶着金边的椅套。因为微笑过敏,现场没有什么鲜花,取而代之的是装饰在各处的布艺仿真薰衣草和紫藤花。

       平时在餐厅舞台上演奏用的白色三脚钢琴被请了下来,摆在了舞台的一侧,温馨柔美的轻音乐正缓缓的从身着西装的男演奏者手中流淌出来,而穿深紫色长裙的女演奏者拉着小提琴在一旁伴奏。

       突然,餐厅的窗帘被拉上了,大姐金美笑这才发现,在餐厅的天花板上悬挂着一些很小的银色灯饰,一闪一闪的亮着光,仿佛夜空中的星星。而另外的照明就来自于舞台了,舞台后面的大屏幕上是沉静深邃的夜空画面。原来今天婚礼的主题正是“夜空”。

        大姐还未从震撼的视觉效果中反应过来,一曲钢琴曲结束,新的一曲又开始了。

       小提琴连续奏响了七个音符形成了一道长长的宇宙音,仿佛一道流星划过天际,拉响了理查德.克莱德曼的经典钢琴曲目《星空》的序章。

       屏幕中深蓝色夜空中央出现了一团聚集的星云,而钢琴那细碎、清丽的声音,也像那点点繁星一样一闪一闪,激发了无尽的遐想。

       不一会儿,音乐演奏到了高潮部分,音符轻盈,振翅奋臂,而星云犹如蛛网,弥散在茫茫夜空之间。

       这时,舞台中央的聚光灯打下来了,马上又被走上舞台的那对佳人夺走了光芒。 

       朴正宇身着一身深黑蓝色的西装,气宇非凡,风度翩翩。而他的微笑则一身长裙,白纱曳地,衣服的领口和腰身上点缀着晶莹的水钻,端庄典雅、温婉动人。两个人美丽的那么不真实,竟然像是从童话里走出来的王子和公主。

null

     “夜空”的婚礼主题是朴正宇亲自设计的,因为金微笑一直是朴正宇心中的的月亮,夜空中的星星有很多,但月亮永远只有一个,任何星星在她旁边都会失色。她像月亮一样纯洁,她对他的爱像月光一样温柔、像月光一样清亮。而他愿意做她永远的夜空,深沉的爱她,包容她,陪伴在她身边。

       看着舞台上的两个人,大姐忍不住落泪了,泪光中,那一对璧人的身影在一起荡漾着:朴正宇全身闪耀着光华,满面流露出喜悦,而微笑穿着无袖裙子,大姐这才发现小妹妹一直清瘦的身形竟然有了一些成熟女性的圆润风韵,她已然变成了一位解人的少妇,优雅、大方、宁静……真的像是明媚的月亮移入了温柔如梦的夜空里。

       在新郎新娘为对方戴上戒指以后,大家纷纷鼓掌,举杯庆祝。大姐抿了一口香槟,精品香槟带着浓郁的水果气息涌进口腔,她一下子醉了,但让她醉的不是香槟,而是舞台上拉手对望的两个人。

      那两个人每天每天在一起,还总望不够对方。他们的眼神之间有一种语言,美丽悦耳,含义无穷,但是千言万语只汇聚成了一个字

       那就是“爱”

 ——————————————————————————————

(正文完结)

一个从婚礼开始的故事就从婚礼结束吧!

感谢你们的陪伴和帮助!祝大家幸福安康!



评论(47)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