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dxm

42

       第二天早上,金微笑准时被自己的生物钟叫醒了,但是她没有马上睁眼,她有些害怕,昨晚太幸福了,幸福的都不真实,真的害怕那一切不过只是一场梦,睁开眼就没有了。

       她犹豫着摸了摸自己的左手,戒指还牢牢的戴在手指上。

      金微笑这才欣喜的睁开眼睛,虽然才早上6点多,但是春天的暖阳已经顺着窗帘的缝隙照射进来了,她伸直了胳膊将手对着阳光仔细端详了起来,这是一个最经典的六爪钻石戒指,款式简洁大方,钻石切工精致,高贵典雅,光彩夺目,真的像他一样。

       想到他她又害羞的钻到了被窝里,昨晚真是太难为他了……

       金微笑动了心思,赶快起了床,从里到外的打扮了一番,迫不及待的出门去上班。

       她一推开门,从她的小屋塔房上往下一看,不敢相信的揉了揉眼睛,他在楼下等着。

       更让人意外的是他手里抱着个一岁多一点的小男孩。

       原来早起遛娃的奶奶看见帅气端正的朴正宇在车旁站着等人,忍不住搭讪了几句,而朴正宇又特别喜欢孩子,于是娃就到了他手上。

       朴正宇一只手抱着小男孩,另一只胳膊还小心的撑在孩子脊柱后面,将孩子的肩颈牢牢揽在大手中。他满脸笑容,目光温柔的像水一样,噘着嘴冲着小男孩做出假装要亲亲的表情,小男孩也不怕生,一边用小手抓着他的耳朵一边格格的直笑。

       这个画面触动了金微笑心中最柔软的地方,她一直都喜欢孩子,看来他也很喜欢孩子,以后可以多生几个像一样他的孩子了……

       孩子的奶奶先看见了金微笑:“你女朋友来了!”

       朴正宇抬头冲金微笑一笑,又把孩子揽的更近一点,恋恋不舍的和孩子抵了抵头才小心的把孩子递到了奶奶的手上,转过头对微笑说:“走吧,咱们吃个早餐然后去上班”。

      上班以后朴正宇就没闲着,和财务部门一起仔细的核查“好汤”的财务报表,又安排金微笑做那个他转让十分之一好汤投资份额的方案。

       忙完之后,他约好的客人池弘雅就来了。池弘雅外表甜美但性格其实非常强势,她原本是李贤秀聘请的助理编剧,而这次sbc电视台剧本公开招募活动中,她写的剧本《豪门风云》以优异的成绩脱颖而出,所以她以新人编剧的身份正式出道了。

       池弘雅一进门就直接说:“朴代表,我写的剧本你看过了吗?”

       朴正宇站起身来表示欢迎:“出身秘密,贫富差距,虽然老套倒也看着不厌烦”

       池弘雅听出了这是个半抬半压的话,就直接进攻了:“朴代表,您要是不感兴趣就不会约我来了。我的签约条件是签约金额要比李贤秀编剧高”

       朴正宇在心中有些赞许,是个聪明人,而且性格强烈直接,难怪剧本写的节奏明快、冲突强烈很吸引人,于是他笑了笑坐了下来:“李编剧出道很多年了,你的作品再好也只是个剧本,还没有经过市场的验证。签约金额我会综合考量的。”

       池弘雅态度还是很强硬:“她当时入选的是短篇,而我是长篇……”

       朴正宇打断了她的话:“池编剧,你今天肯来和我谈,肯定不仅是因为签约金额,最主要是看中了我们公司的制作能力吧?如果你非要和李编剧比较,我至少能给你保证我会像对待李编剧的剧本一样对待你的剧本。”

       这一句话戳中了池弘雅的软肋,剧本就像是自己精心养育的孩子一样,相比签约金额确实她更在意的是剧本的制作,而且这也是自己独立执笔的第一个剧本,关系到以后的发展。于是,她就不再坚持了:“好的,朴代表,签约条件您来定!”

       朴正宇站起身来和池弘雅郑重握手:“池编剧,欢迎你的加入”。

null

       送走池弘雅以后,又来了一个不速之客。这个人带来的困扰对朴正宇来说远远超过了池弘雅。

       李贤秀的母亲手术后已经康复了。她一门有些拘谨:“朴代表,我来感谢你给我找了那么好的医生。”说着将自己亲手做的柚子茶递给了朴正宇:“柚子茶又做了些新的,我第一个就想到了你”。

       朴正宇已经不是第一次收到贤秀妈妈做的柚子茶了,也曾一起吃过几次饭,他知道贤秀母亲很喜欢自己,一直想撮合他和李贤秀。不过,这次她来应该只是单纯的感谢,因为昨天正善送蛋糕的时候还听他说起过贤秀母亲住院的时候他已经拜访过她父母了。

      想到这里,朴正宇松了口气,先让秘书室送了茶过来,然后邀请贤秀母亲到会客室坐一会。

       但是聊没两句,朴正宇发现贤秀母亲来的目的没有那么简单。

     “谢谢你对贤秀和对我们都那么好”贤秀母亲一边喝着茶一边仔细思考着怎么措辞。

        原来她这次来还是别有深意的。昨下午天,李贤秀申请的增加投资的报告被打了回去,理由也是非常公允客观的,《违规刑警》只是一个披着刑侦剧外衣的都市情感剧,在动作戏上增加投资对提高收视没有任何意义。但是这些年来,李贤秀还真没有受到过这样的拒绝,她没有去深入思考自己理由的不合理性只是感到委屈,甚至去怀疑是因为自己拒绝朴正宇,朴正宇才那么不讲情面的驳回申请。她本想找温正善倾诉,没想到“好汤”餐厅最近很火爆,正善居然连接电话的空都没有。

      她只好跑去找了自己的母亲,向母亲说起了自己的遭遇。伤心生气之外,李贤秀也重新审视了自己和温正善的感情,对于温正善她感觉她一直像照顾弟弟一样照顾,甚至为了他放弃了条件那么好的朴正宇。而朴正宇过去却一直对自己在不计得失的付出,特别是经历了今天的这个事,她的内心开始动摇了,她真的搞不懂自己的心到底该偏向哪个方向。

       贤秀母亲听了女儿的倾诉一边心疼一边高兴,她早就对虽然年轻但事业还在起步的温正善不满意了,虽然她住院期间温正善每日三餐的送着,她也一直不为所动。而女儿动了这样的念头她自然要帮女儿一把。所以,她今天的实际目的是在这儿,她太满意眼前这个多金又有能力的朴代表了。

null

     “朴代表,你不是对每个编剧都那么好吧?”

       朴正宇被问的有点突然,想起了自己过去对李贤秀做的那些毫无原则的事,只是笑了笑没有回答。

       李贤秀母亲一看朴正宇没有否定,心里更高兴了:“哎呦,要是我能年轻二十岁,我早就对你动心了,谢谢你一直对我们贤秀那么好,我们贤秀能遇到你真是她的福气。”接着又提出了邀请:“朴代表,为了表示感谢,晚上我们全家邀请你吃饭,你可千万别拒绝。”

       朴正宇本想再找个理由拒绝,但贤秀母亲电话响了,她急急慌慌的告诉了朴正宇时间地点,就接着电话离开了。

       朴正宇又走到了落地窗前,真是此一时彼一时,过去让他很高兴的邀约现在着实成为他的负担了。


——————————————————————————————

郑重说明:即使帅的像金材昱,各位溜孩子的宝妈也不能将孩子递到陌生人手中哦!

评论(38)

热度(49)